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網路申請電子謄本

  • 發布單位:桃園市蘆竹地政事務所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地政局

「全國地政電子謄本系統」是將全國所有地籍資料網路化,您不用再跑地所只要利用電腦或行動裝置上網,就可申領到全國所有縣市的土地、建物、地價等相關謄本資料,法律效力等同紙本謄本,不論您身在何處,地政事務所就在您左右!
全國地政電子謄本系統網址:https://www.land.nat.gov.tw

●服務適用對象:
一般民眾:當買房子時,要確認屋主身份、房屋(土地)坪數大小是否正確時,就可進入HiNet地政服務網查詢房屋(土地)資料,防止上當被騙。
專業人士:地政士、房仲業、金融業、估鑑價業、土地開發業者等相關行業上網使用HiNet地政服務網,節省往返地所花費的時間與交通費,工作更有效率。

●計費方式:
電子謄本與異動索引:每張20元
門牌查詢地建號:每筆10元

●繳費方式:
中華電信HiNet上網的帳號直接登入HiNet地政系統使用,併入每月電信服務費用帳單計算,或申請地政服務帳號、購買點數卡等方式登入計費(詳情請洽該系統客服)。

●全國地政電子謄本系統客服專線:0800-080-212
●全國地政電子謄本系統網路客服:https://www.land.nat.gov.tw/Home/ContactUs
●操作說明:https://www.land.nat.gov.tw/OperationManua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