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電傳資訊雙網服務

  • 發布單位:桃園市蘆竹地政事務所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地政局

為了掌握資訊潮流、提昇e世紀的競爭力,特將地政資訊與網際網路相結合,突破傳統地政資料申請模式,提供多管道、多樣化查詢服務,讓您在家裡、在公司,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上網查詢地籍資料,並做到地政服務24小時不打烊,讓科技使您的生活更便利。

◎開放時間: 24小時不打烊全年無休。
◎申請方式:
  • 向中華電信或關貿網路申請使用者帳號,即可登錄桃園市地籍地價地籍圖電傳資訊整合系統查詢所需資料。
    1. 全國電傳資訊 e 網通【中華電信】〈https://www.land.nat.gov.tw/〉  全國各縣市登記、地價、數值地籍圖資料檢索及門牌查詢建號服務。
    2. 桃園市電傳資訊系統【關貿網路】〈https://www.land.net.tw〉  登記、地價、異動索引、地籍圖及建物測量成果圖資料檢索服務。
◎計費方式:
  • 本系統閱覽費計費標準依內政部修正標準「每人每筆(棟)10元」計費,且不限閱覽時間。
    • 計費說明: 土地及建物登記資料:
      1. 登入一次同時查閱某地段某一地(建)號之土地(建物)標示、一位所有權人及該所有權人之全部他項權利時以一筆(棟)10元計;如查閱同一地號二位所有權人及各所權人之他項權利時則以二筆(棟)20元計;餘類推,而土地及建物係分別計算。
      2. 如登入後僅查詢某地段某一地(建)號之土地(建物)標示而不查詢所有權人及其他項權利,或僅查詢該地(建)號某一所有權而不查詢標示及他項權利,或僅查詢該地(建)號某一他項權利而不查詢標示及所有權人等,三種情況均各以一筆10元計。
      3. 分次登入查詢同一地(建)號之土地(建物)標示、所有權人、他項權利等資料時,則分別計費。
      4. 查閱地籍資訊收費標準已無時間限制,為取得完整資訊以免錯誤,建議每一地(建)號皆查閱標示、所有權人及其他項權利資料。
  • 地籍圖資料:
    • 查閱一筆土地地籍圖時,以每筆10元計。
    • 如已查詢一筆地籍圖資料後,再從圖上點選相鄰地號查詢土地標示時則另計每筆10元。
  • 查閱逾3分鐘未繼續使用,系統將自動登出,如再登入查詢時,則重新再計費。